「香港教師夢想基金」教師尋夢記新聞發佈會

閱讀 888 次數

有別於一般教育資助基金,「香港教師夢想基金」的申請程序及行政工作都盡量簡化,務求讓教師集中心力和時間實踐夢想。蔡若蓮強調,夢想計劃的評審準則彈性,教師只需有一簡明可行的理念即獲考慮。

 

評審包括各界專業人士,如教育界、體育界、藝術界和商界等,將來會按教師不同的計劃範疇擴充評審團隊。她指出,評審不是死硬的打分員,而是教師夢想的導航員,既會指導教師如何規劃尋夢之路徑,亦會與他們互信同行直至實現夢想。

 

「基金」獲得各界踴躍支持,目前已籌得超過二百萬元的捐款,預計首輪申請可以資助十多名教師啟程圓夢。蔡若蓮寄望此刻播下的基金種子,日後能茁壯成長為參天大樹,吸引更多的義工前來共襄善舉,而尋夢成功的教師亦能分享經驗,回饋社會,讓夢想的花火傳延開去,照亮教育界。

 

在此感謝所有媒體朋友的支持及鼓勵,「香港教師夢想基金」將繼續為教育界努力!

夢想頻道

You must have the Adobe Flash Player installed to view this player.